查看: 56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过孔和相同网络的焊盘距离约束错误如何解决?

[复制链接]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6-14 22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问题1:过孔和相同网络的焊盘距离约束错误应该怎么解决?有没有什么好我办法,比如设置一下相同网络的过孔和焊盘的距离约束不用告警?1 w0 R9 Z/ X2 y3 u# N, w) \4 U
问题2: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,就是,过孔1和底层的相同网络的焊盘1挨到一起,没有报焊盘的距离约束错误,过孔1和顶层的焊盘2的距离为9mil,报距离小于10mil的错误,过孔1和焊盘1、焊盘2是相同网络,这是怎么回事?
% g) x/ v2 k4 p. D1 q2 ^哪位大神知道?请帮忙回答一下,谢谢!

4 n8 E6 Z4 k0 ~  F/ w
" |( {7 K, ]0 c4 z; z

“来自电巢APP”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2#
发表于 2019-6-15 08:09 | 只看该作者
相同网络的过孔和焊盘之间不会报Clearance错误,除非你在红色框里选的是same net only。- g$ z  L0 r) F) Z. [) J) }. T9 }
但是可能报“hole to hole Clearance”、“Minimum Solder mask sliver”等错误,请确定具体报错内容(鼠标放上去,左上角会显示报错内容)。
: R4 U& v5 j7 Z7 D
% q$ P- ~( H+ q6 f0 v% u2 i0 q$ {
! n* m4 p5 J  f, v9 {
) J, S1 ]: i8 ?9 y6 g5 s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3#
发表于 2019-6-15 19:09 | 只看该作者
[s:151]  [s:151] 学习了 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)

GMT+8, 2019-6-16 02:20 , Processed in 0。06250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。

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1区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